Sunday 10 June 2012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这部搞笑节目,
我也听说了很久,
本来还以为是某某英语娱乐节目,
没那么去介意它,
第一次观赏这节目时,
还是在Sunway 的图书馆,
哇,
让我打吃一惊,
原来是韩国节目,
不知为什么,
又不是我们的母语,
为何超受大家的欢迎,
观赏了一会儿,
蛮搞笑。

之后,
我也受到好朋友的推荐,
看了15分钟,
看不出有什么好看,
就没看了。

过后,
那位推荐Running man给我的好朋友问起,
哎呀!
惨了!
怎样办!
我想说不好看,
但,
又怕她伤心,
她已经addicted了,
最终,
我还是一五一十地告诉她,
我只看了15分钟,
哈哈!
之后,.....
就不讲了。
幸好,
她又一次地推荐那一集好看,
慢慢我也开始觉得Running man,
蛮好看,蛮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