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朋友 (5)

朋友Part 5,
不如你把它写成High 5, 
哈哈,
我知道你们开始对我不耐烦了,
还一而再,再而三,
写关于朋友的题材,
真得超无聊,
没有一点创意,
一点新鲜感也没有,
真失败吧!

朋友,
能多,不能少,
为何朋友要多,
为何不能少呢? 

我也不知道,
多朋友,
有什么好处,
有可能找到几个可谈心事的知己机会率会比较高吧!
那朋友少,
代表没有知己吗?
好茅盾吧!

朋友有那么重要吗?

在我人生中,
朋友也像家人占着我人生中的蛮重要的角色,
没有他们,
我的人生会变得烦闷,
单调,孤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