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佛教

佛教,
我是佛教徒,
但,
我对佛教一知半解,
有可能,
没缘和佛教“打交道",
在我18岁那年,
没什么威风事要提,
只是那年,
我中了"马票"(我被选中去国民服务),
不知是倒霉,还是缘分,
在那的老师,
时时安慰我们说,
这都是缘分,没有个个那么幸运可以被选中,
哈哈,我无话可说,
这也是很好的自我安慰,
这也给我了机会见识和了解佛教,
了解了佛教的由来,
接触佛经,诵经,
教诲了我要多多行善,
业力,
因缘果报,你种什么果,就得什么报,
百善孝为先,......
这就是我尝试认识佛教的开始,
这也有可能是结束,
这是很难被解的问题。


*有困难时,你可念南无观世菩萨,她会帮你。
*有人去世时,你可念阿弥陀佛,帮助去世的人去极乐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