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朋友 (7)

怀念

朋友,
你可知道,
遥远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盼你捎信来问候,
没见到你,我想念你,
见到你,欲言又止,
我只有这一首歌,来表达我内心意。




这首歌深深地表达我内心处,
超想念朋友,
因种种的原因,
没法和老朋友见面,
不知他们进来好不好,
现在不知他们在那里,
不知他们正在做什么,
还在读书,还是做工了,
还有很多问题,
想问他们,
我真得好想回到过去,
跟你们相处,玩乐的时光,
我没联络你们,
不是不代表我不关心你们,
我只是不知我突来来电或短信,
会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重点是不知要问什么。

但是,
我在远处,
我会深深地祝福每个朋友,
安康和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