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部落格II

想想,
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开了部落格,
心情十分开心,
也有一点反恼,
心里想着,
假如,
自己没法继续写,
就把它关了吧!
不要丢人现眼。

哈哈,
Yeah,
我成功地维持到了今天,
虽然,
我的读者来来去去,
只有两人,
那就是我的忠实读者,
我的大哥和二哥,
我也不知,
我为何要继续写,
有可能,
没事做,
所以写写,过时间而已,
但,我还是有一点担忧,
就是我该不该继续写,
不知我写的好不好,
有没有丢人现眼,
不知今天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写部落,
明天会不会我的天空的部落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老实讲,
我也看了不少部落格,
各各有不同的风格,
不同的封面布置,
有的普普通通,
有的十分可爱,
而内容,
有的人写关于自己的生活,
比方说,
写写自己的感触,
写写自己的家人,朋友,......
或,
写写其他的东西,
而我对他们的评语,
各各内容十分精彩,
好看,有吸引力。

2 comments:

  1. 每个人的文字是特别的,谁也无法取代谁。你的文字有自己的味道,我的文字是无法取代的。文字是感觉的桥梁,只要有感觉,再普通的文字,那味道依然芬芳四处。所以,不要害怕自己写得不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