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哈哈!
有一点无聊,
脑子也想不到要写什么,
想啊!想啊!
想想我从来都没写过我本人,
趁着今天想不到什么题材,
只好随随便便拿自己做题材。

我今年19岁,
还未结婚,还是一位学生,
唉呀!这样差的开场白,
真不好意思,
很明显本人的华语水准很不文雅,
献丑了,
请大家多多包函。

我,
也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子,
没有机智聪明的头脑,
IQ也没很高,
理解能力也时常比人慢了一歩,
考试成绩也是cukup makan而已。

我没文,也没武,
武不代表功夫,
而是代表着运动,
我可说是运动蠢才,
蓝球不会打,
足球也不会踢,
嗨,
人高马壮,
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真是一个废才。

性格,
就不用讲,
讲了,
也没人会信,
因为每个人都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