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最近,
我听到很多伤心事,
在我人生中,
曾经教育过我的老师,
Pn. Zulaikha去世了。
还有,
中学的朋友的老爸也去世了,
还有,
小学老师也去世了。

哇,
听到这些消息,
感到十分悲伤和无奈,
为何他们还很年轻,
他们也没有做什么坏事,
他们都是良好市民,
遵守法律,
还有他们也有贡献给社会,
教导下一代,
为何他们会先早一步走?

佛教讲究因果,
有可能他们前世做了很多的坏事,
所以,
今世,
他们的惩罚是让他们先走一步。

基督教讲究,
人去世是因为主要带他回去主的怀抱。

回教和其他宗教讲究,
我不清楚。

以我的看法,
人终就要死,

人啊!
就是有生老病死,
人终就要死,
永永远远不能改变的事实,
只差在你先早一步走,
还是晚一步走,
就好像马,
有的马跑得快,
先早一步走了,
有的马跑得慢,
就慢一点向阎罗王报导,
所以,
珍惜你在世的每一分一秒,
不要等到,
去世那天,
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