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Taken



Taken,
这部戏,
真的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从书中,
感受不到的痛和恐惧,
曾经,我在大学先修班,
曾经读到关于human trafficking,
当时的我,只觉得那些贩卖人口的人,
十分可恶而已,
但,看了Taken,
这部戏,
才知道human trafficking,
好可怕,
真得能让人感到心快寒了一半,
那些被抓到的无知少女,
被贩卖后,
她们一生就完了,
她们会因被他人用毒品控制她们,
而失去意识,任由他人摆布,
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生活,
真是看了,都觉得毛骨悚然,
浑身鸡皮疙瘩,
也感到惋惜,
她们人生就这样过完了,
实在不值得。

我真希望从今以后的世界不会再有贩卖人口,
这种事,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在此,保佑家人,朋友,
都能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