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Star War (星球大战)


你有观赏过这部戏吗?

假如我是Jedi,
我好想像戏中的Jedi们,
挥着lightsaber,
我顶, 我顶,
我砍,我砍,
奋勇杀敌,
多么英勇的事情。

那假如我不是Jedi,
而是普普通通的平明百姓,
我会不会自愿为了和平而战斗呢?
好像戏中,Han, 戏中的其中一位角色,
曾经的一幕, 他讲过,他不会做没有金钱的利益的东西,
而冒着生命危险去救Princess Leia。
那么你会不会自愿为了和平而战斗呢?

你我也知道战争是残酷,
有很多会因此而牺牲,
就算你能活到今天,
明天也有可能是你的死期。
愿世界永远和平,没有战争和国泰民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