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重温2012,迈向2013

2012年,龙年,
我随不肖龙,
但,我爸爸肖龙,
2012年,
有几件值得记念的事情,
第一,
我如愿以偿成功进大学了,
成为了正正党党的大学生。

第二,
我搬家了。

第三,
今年,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的Marketing Department请吃,
以答谢我去年年尾,在Sunway Open Day,
曾帮忙他们,
自助火锅,
很好吃!!!
第四,
今年三月,我又一次被重金请我在Sunway Open Day帮忙,
一小时RM5,
还让我当起Group leader,
带领着比我大几岁或同年的人,
蛮开心,也担心自己不能胜任Group  leader,
这份差事,
幸好那时的开放日,
很少人来sunway。

第五,就是Mufy Graduation Night。






第六,



很荣幸能做义工,
老实讲,当被四姑问我,
有没有时间,要不要当义工,
还没答复是否要做义工,
那时的我,蛮担心,
因考试要到了又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
本想放弃当义工,
但,我想想,进了大学后的我,
也没做过读书以外的事情,
说来惭愧,
就答应了四姑当义工的请求。

第七,
我和几位大学朋友,
大男生竟然在大学里做起了Burger,
还被lecturer, 看到材料,
被他取笑了,
笑我们,
穷到要吃面包,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