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Ns Life (Part 1)

Ns life,
哇,有过了好久,
从来都没机会写本人有史以来第一次离家70天,
好蛮长的日子,
都过了一年多了,
哇,
岁月不留人啊!

当知道本人被选中国民服务计划时(Sms得知),
第一的反应,
哇,我这样倒霉,
我大哥中了,为何我会中?
Oh My God,

我没有机会做part time job了,
没机会赚钱了!!!

叫天不灵,叫地也不灵,
当时我想,算了吧!,
Ns也会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Ns一定很好玩,
我就接受了被选中国民服务计划的事实。

告知信在我考SPM最后一课时,
它来到了我家,12月12日,
本想考完SPM,快活几天,
都不能了,
又开始忙身体健康检查了,
准备一切必需品,
也趁着还没服兵,好好休息。

1月2日的降临,
就是我Nslife的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