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哈哈,
我本来也从来没想过要写,
关于这部戏的感触和观后的批语,
但,
我偶然看到二哥写关于这部戏的批语,
碰巧,
我也在偶然被一位好朋友推荐下,
观赏了这部戏。

评语,
不错,好看,好笑。

戏的故事讲述两位好朋友,
相相都了解对方,
两人都深知对方的热趣,
喜好,爱吃的东西,
但,
因为各自因阴阳差错的情况下,
不能告诉对方,
他爱对方,
怕讲了,
朋友都不能做。
所以,
男主角尝试不要爱上女主角,
但,他失败了。
他不能控制自己,
只能祝福对方,
离开对方所在之处。


可悲啊!
为何相爱的人,
不能相爱。
在现实会有发生吗?

我也不知道,
但,
我觉得会发生这种情形。
这因为事事不顺心,
这只有天知道而已,
很多事都是出乎个人的能力,
还有,
我们没有超能力,
没法知道别人的思想。

爱情,
就是都是缘分吧!
都是注定的,
好像月老已经把我们牵好了红线。

哈哈,忘了结局,
讲太多无聊的东西了。

结局是他们最后结成夫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