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遗憾

遗憾,
人的一生好遗憾啊!

对我而言,
从小,
没努力读书,
成绩考不好,
常常让家人担心,
这也是我的遗憾之一。

读书不会读,
还老是惹事生非,
常常跟朋友吵架,
打架,
还老是在上课,
讲话,没专心上课,
真是问题学生。
嗨,为何我不是个乖学生呢?

小时的我,
读书不会读,
还老是爱看电视,
玩电脑,
从没对读书有兴趣,
所以,
成绩很惨不能睹,
嗨,为何我不努力读书呢?
遗憾啊!

还有,很多的遗憾,
不提了,
十分丢脸!!

1 comment:

  1. 阿裕,你也很努力呀,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呀。哥支持你。加油!不管以前怎样,一切都过去了: “Don't let your past hold back your future” 共勉之。未来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