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出乎以料

人生中有很多的突然,
有时,
这种突然都出乎你个人以料,
你从来都没想过,
或者,
你从来都没妄想过,
但是,
就是会发生在你身上,
怎样顶也,顶不住。
比方说,
有一天,
你突然接到朋友的祝福,
这种感觉十分温暖,温心,
有一种被人疼惜的感觉。
或者,
有一天,
你突然接到朋友的问候,
不熟悉的朋友,
只有见几次面,
从来都没有言语上的交谈,
只是曾经有向对方微笑过,
他们的问候,
真得让人不可相信,
出乎以料,
我曾经有亲身体验过几次,
有的,
问候后,
就打回本样,
但,
曾经,
我一位不熟悉的朋友,
她成为我好朋友,
她什么事情都跟我分享,
开心的,伤心的,
都跟我分享,
哈哈,
十分开心,
谢谢,
你曾经对我的信任。

不只朋友,
家人,
有时,
也有很多的Surprise,
生日礼物,言行举止,
问候或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