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人不可貌相


你眼前,
是个时尚美女,
她也是我的朋友,
她让我感觉她会像一般有钱人家的女孩,
爱Shopping,吃喝玩乐.

从来,我都没想过她是慈济的一分子,
还当上了慈青团中的高层(忘了!!),
当她问起我,有没有空做义工,
我很惊讶,还以很重的语气回问她,
慈济!!(惊讶表情)
那时,我和她在Sunway College读书,
我从她口中得知,
其他大学都有慈济,
Sunway,Taylor和Monash大学都没有慈济,
她很想鼓励Sunway,Taylor和Monash大学的学生参与慈济。

她是一名很活跃于慈济活动,
她的家人都是慈济的一分子,
她曾为了慈济,早上5点起身读书,
准备考试,
每星期五至星期日,她都忙于慈济活动,
:义诊,Refugee-teaching program (教导难民的孩子),
 曾听她说, Refugee-teaching program 很缺少义工,
人手不够,她真想有更多义工可帮忙,
她还说那里小孩都很粘义工,
小孩都不懂事(有些小孩还咬铅笔),
老实讲,她都没有时间,
忙于慈济,朋友聚会,......

借此,说声对不起,
不能帮到你,
但,很高兴得知你是人间菩萨,
感恩,
愿你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