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你想得奖吗?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哇,好cool啊!
我想,我这一生不可能拿到,
为何我还未尝试,就放弃了,
原因如下: 
奖项有如:
時事(国内外时事评论, 我对时事都不了解)
藝文 (艺术,我更不懂),
科技(我不是读IT的学生),
文娱 (娱乐,我不懂!!),
社會關懷(我没那么伟大,有空去关心社会),
兩性(兩性关系,那么复杂,想写,我也写不出)
親子(亲子的点滴,不知有什么好写),
攝影饮食,时尚潮流,(不懂!!)
旅遊(没机会旅遊!)
幽默趣味(好难得奖,得奖者的部落都是画画,各式各样的有趣图案),
商業應用(商業知识,不太了解,还是别写,避免丢人现眼),
播客(自己录制video, 我不会,:p)
海外中文(@.@),
自爽(虽是无需理由,没有定义,时间和空间任我行,但,别人比我写更好),
年度博客(具影响力的博客, 听也知道,没我份,因为我只有一位跟随者)
2012十博推荐部落格(值得中文博客留意的部落格,还是一样,没我份,因为我只有一位跟随者),
明白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