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13

1月9日

今天,我去见我的一位朋友。
还没去见朋友的前些日子,
二哥要跟随我去Jusco Bukit Tinggi,
但,我跟他大吵了一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脾气,
有可能是因为大哥口中所谓的隐私吧!
真得感到十分抱歉。


前些日子,他说,聚会地点是Jusco Bukit Botanic。过后,我就说,我们一起踏巴士去,过后,我去大众书局,你自己去找你的朋友,我绝对不会干扰你。但是,他发了很大的脾气,一直说不要,要我尊敬私人空间。我点了点头。

多年前的中学假期,哥哥也是这样。那时候,他一个人和朋友去赴会,死也不肯带我和弟弟去,而我们都无法了解,但也只能妥协。现在,弟弟对我说了同一句话.....

今晚,他告诉了我们,聚会地点是在Sunway Pyramid。我听了,觉得好远,很不喜欢临时换地点的感觉。

我问道,几个人去。他说,只有一个朋友。

我没有问下去,沉默离开。
(以上,在他的部落写关于他对我的不满和想法)

为何我突然更改聚会地点,
因为她要在5点,赶去载弟弟回家,(弟弟在Sunway College读书)
假如, 聚会地点在Jusco Bukit Tinggi, 其实对她而言十分麻烦,
所以临时换地点。

她即将去澳洲升学,
所以,在她没出国前,
见她一面,
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