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3

再见





By:泰妍 (小女时代)

看你的眼睛 你笑得很甜
揮揮手 微笑著說再見
曾經 我以為 你是全世界
可惜你 我不知這時間
哪怕 一天 
在我心裡 你沒離開 永遠存在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花開的 時間

請你 幸福永遠 好不容易
看著你 笑著對你說出了 再見
你讓人生 改變 
有一天 再見面
別走得太遠 好嗎

你知道嗎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 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花開的
噢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愛戀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著再見面的 那天

-----------------------------------------------------------


好一段,
再见我的爱,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会对你笑得很甜,忘掉对你的爱恋,
好潇洒地告别和祝福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