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马路

有时,我身在马路上,
比较明确,我身在在马路横行的车上,
我有时很害怕,尤其身在爸爸所驾驶的车上,
不是我的爸爸不会驾车,
而是他不爱驾快或他遵守交通规则,
比方说,今天,我随爸爸去剪头发,
在回家路上,有好几辆车都超越爸爸的车,
我偷瞄了车速表,70-80km/h,
我想超越过我爸爸的车,行速有90-100km/h,
好危险!假如有一辆车不能安全地超越过我爸爸的车,
或爸爸不知从后而来的车想超越他的车,一不小心他加速,
后果会不堪设想,
为何人不为他人的安全着想,还是为自己的安危着想,
请记你不要因一时快,而再别人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