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突来的问题

昨日,二哥突然叫我读回我曾经写的一段,那就是人的故事就好像天空,一望无际,好大好美,好像没有终点,没有结束,只能用一笔一字把故事一点一滴地描写出来。此地就是我专属的天空,我会用一笔一字地记下。读完后,他吩咐我想想我最近我所张贴的博文到底有没有符合以上我所写的那一段。之后,我回答他,那些video,我看了好看,我加以说明,它也是我经历或曾经看过的事情,虽没加以形容它,但,我觉得很有意思,有趣,所以想分享给大家看。我也觉得部落,不是单单是写关于自己的东西,它也是一个分享的天堂,把你所看到的东西,比方说:照片,video,静思语,激励的话,...... 分享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