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11月24日

11月22日是两人的美好纪念日,
而11月23日代表着情女的分手日,
那11月24日会是代表着什么意义呢?

11月24日代表着分手后,某一方回想起他们两人的甜美过去,
比方说,某一天,当男生在听收音机时,突然播放“熬夜”这首歌,



“就在最近這幾天 我總是發呆老半天
盤旋在腦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話語和難忘的笑臉

就在最近這幾天 離開學校的日子很空閑
我總是有時沒事就溫習過去
還有重看我們的照片

飛呀 時間為何那麼快的不見
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日子
將這幾年點綴成美麗的畫面

飛呀 我請月光灑在我的身邊
我將學習如何去思念
我將熬夜回味這幾年日記每一面
我曾經 為你熬夜
只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 一起准備明天的測驗
過了今天也許只能說再見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為你熬夜幫你錄下你最愛的影片
一起熬夜 一起在网上廢話連篇
過了很多天 我們熬過多少夜
就讓我唱這一首歌 請陪我熬夜到明天”


听了这首歌后,深深引领着他回想起她的话语和笑声,
也回想起那些熬夜日子,两人在网上废话连篇,
深深浮现在脑海里。

有时,在学校里,
看见双双对对,就会想起为何自己会和你分离,
就想起王菲的传奇,
这首歌,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虽某一方一直莫莫地待在另一方身边,
从未走远,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但,感情都不能挽回,
只能深深地祝福对方,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但願你會懂 該何去何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