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开学的降临

昨日的我还在放假,
今日的我还在放假,
明日的我不同了,
明日就开学了。


开学,
大事吗?


对你我而言是大事了,
昨日的你我,
有可能坐在沙发上,
 翘着二郎腿,
手拿着电视摇控器,
按着摇控器上的按钮,
看着综艺节目,
又或者,
开着电脑,
看着面子书,
在那儿傻理傻笑,
或者,
待在电脑前,
观赏着PPS,
又或者,
听着音乐,

享受着,
好好快活一般,

把开学的事抛九霄云外,
而今日的我,
我还是呆在电视前,
观赏着周星星的电影,
还像前日,
开着面子书,
写着部落格,
之后,
观赏电影,
而过明日,
就不同了,
特别了,
我是大学生了,
别担心,
不可能做荒唐的事,
比方说,
笨猪跳,还是
学学古代的李白,
在湖上,
一边饮酒作诗,
一边欣赏着湖边的美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