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写作

有好长一段日子,
没写作了.

想想当初的我,
不知天高地厚,
开了这个部落客,
开始了写作的生涯.

写啊!写啊!写啊!
不知要写什么,
还是再写,
不管有人读, 还是没人读,
还是再写,
写啊!写啊!写啊!
没了创新,
字体也变得僵硬了,
呆板了,
再也没以前那么生动有趣,
也找不到新鲜感 ,
但,
还是再写作.


有一股,
不服输的行为。
人家可写,
为何我不能呢?
他有头脑,
我也有头脑,
我和他没什么差别。

*(以上的我,不是本人)

这就是写作吗?
哈哈,
写作的本意在于个人的看法。
有的人认为,
写作是他们的爱好;
也有人认为,
写作只为了过时间。
但,
大家要记得这一点,
写作不只是限定于有创作或聪明的人,
人人都有权力去开发他们的写作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