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哥哥

今天,我的题目是————哥哥。

哈哈,大概没题目写了,还是突然我有了灵感,要写写我两位哥哥。
不知道,让你猜猜看。

哥哥们,从小,他们都很乖,静静地坐着。
只有我,不能静静地坐着,天天都在家捣蛋,
天天都让阿嫲和妈妈两颗头大大。
哈哈,
从小,我就是一个问题小孩,
阿嫲和妈妈,怎样教都没用,都白费她们两的力气。

进了小学后,她们都以为我会变乖。
但,我没有。
而,哥哥们都变成更加乖,他们都很爱读书。
只有我,这无名小子,天天不关心学业,只顾着吃喝玩乐。

他们的成绩顶呱呱,而我,别讲了。

他们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而我,也不用讲了。

老实讲,他们两实在很厉害读书。
他们两都让我身为小弟都感到自豪。
哈哈,因为我有两位聪明的哥哥。
有时,他们的成就都让我感觉到自悲。

其实,他们在我学业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忙。
哥哥们,当我觉得不明白,他们都会指导我和鼓励我。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静思语。阿裕,你要相信自己,多一点信心。我觉得你有很大的潜力。多勇敢,自信,积极一点。

    我觉得自己其实很平凡,你知道的:我的运动家务能力简直是太差了,读书也只是靠愿意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我还在学习改善自己。我挺喜欢你对家人体贴的性格,说老实的,你的家务能力很棒。

    学业上,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努力,我支持你的。加油!百年磨一剑。你中学还是模范生。你的潜力很大的,要相信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