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Delta & Johan

Delta & Johan
对我而言,好熟悉的名字,有一种很辛切的感觉。

岁月不留人啊!

我好想再一次背起书包,冲出家门,赶去乘巴士。
不管路途有多遥远,为了知识,我都会继续走下去。
这真像负笈从师,不远千里的感觉。
有一点夸张了吧!

Delta & Johan
这个地方, 就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它让我,从不爱读书的人,开始对读书有了兴趣。
它也让我知道读书的重要性。
它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那就是没有读书,是万万不能。

没有学问,你就会失去在社会的立足的地方。

人生就是很现实,
没有学问,就等于你是个失败者。

哈哈。

真怀念Delta,
我在那里,有我5年的回忆。
那里让我结交不少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
哇,好爽啊!有不同学校的朋友。

那里的老师,只有一句话可说,赞啊!
老师的金玉良言,我都会铭记在心里。

还有很多我在Delta的画面, 还存在我脑海里,怎样也不能忘记。
有如,老师的搞笑画面,老师苦口婆心劝告学生的画面,......
实在让我真怀念。

Delta老师们,
谢谢你们的教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